佐夫:現在米蘭是一個整體 加圖索的執教讓我吃驚


佐夫:現在米蘭是一個整體 加圖索的執教讓我吃驚




直播吧2月26日訊 本輪意甲,AC米蘭憑藉庫特羅內和卡拉布里亞的進球,客場2-0擊敗了羅馬,收穫聯賽三連勝,同時迎來各項賽事12場不敗。義大利足球名宿佐夫在接受《Radio Anch’io Sport》採訪時稱讚了主帥加圖索的執教能力。




“加圖索的執教能力真的讓我感到吃驚。他一直在努力賦予紅黑軍團身份,我不確定他們能否持續這樣的狀態,但現在米蘭是一個整體,知道該去做什麼。”



本輪拉齊奧客場3-0擊敗了薩索羅,談到其表現佐夫表示,“他們的表現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球隊取得的好成績來源於每個人的貢獻。”



“伊格利-塔雷(拉齊奧體育總監)簽下了幾名重要的球員,俱樂部允許他進行這樣的運作,主帥西蒙尼-因扎吉讓他們很好的融入了球隊,每個人都做得很棒。”



(北浪)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Color the edges and diagonals of a regular polygon

Relationship between determinant of matrix and determinant of adjoint?

What is the equation of a 3D cone with generalised tilt?